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要开学咯~!


hmm。。的确 还有多1个星期

放假中 没有12点我绝对睡不起来

如果开学 后果可想而之 ~

再来就是kawad的东西~

热忱不见了 再来1个rumah oren 来瞎搅和

woow 明年很乱 又很累 要忙做工 忙读书 忙kawad


很高兴 我的国语及格了 我不用被调到pd班

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朋友们同班 至少几个

明年要勤力点 就算放弃工作或任何

只要有心

~~~~~

我最近恋上了1位女生

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

太多的否定 之前的阴影

是我的报应 我期待报应结束 够痛了我

花生 看起来很坚强
其实只要轻轻的压 壳就碎了

那女生有时真的令我越看越讨厌 做作
但我还是恋上他了
只希望我还能静静的听你的故事

或是远远的望你

为了不尴尬 为了还能够维持现在的关系 我宁愿当个呆子

偶尔望望你 听你说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