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有什么好难过的?

心情持续低落 我没有做作

3年的心血毁于一旦

我说我累了不理 其实心里很放不下

我不敢再别人面前哭 因为面子对我来说很重要

1脚2船

自己说自己坏话 自己做的孽 自己承担

暗地里心里发誓 在花心 切手指

这是我要改过的决心

永远没人听我在说什么 不是我不需要

因为我习惯

大家永远只看到我在笑 因为没人真正了解我


◤花生看起来很坚硬
其实一压就碎◢

你到底是我的谁啊

我有没有资格吃醋

我还不懂

不是我对你没信心

是我对自己没信心

民民 别不开心了

听首新年歌吧 换个心情

不是说过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么XD


LOLX
新的我 新的丑不拉几香菇头


我哥哥偷拍我的 觉得很有趣 哇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